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2017-11-12 16:24:44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1月10日,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学校部部长唐永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学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葛建伟汇报了我校共青团改革实践工作。与会团干部分别围绕团委常委项目领衔负责制、“双百双进”、基层活力提升计划、班团一体化改革、任期制团代表工作等改革项目和创新做法作了汇报。
  在听取座谈发言后,周苏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共青团改革实施中的做法经验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嘉兴是红船精神的起源地,嘉兴南湖“红船”和红船精神为办在“红船”旁的嘉兴学院提供了丰厚的教育资源,嘉兴学院要自觉承袭红色基因,坚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激励青年学子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周苏红要求,嘉兴学院共青团要继续做好党的可靠后备军和有力助手,以高效的执行力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学校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任务,往深里学,往实里走;要持续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把学习热情和学习收获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不同层面接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源源不断的青年力量。

  座谈会前,周苏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青年之声”国学教育示范基地、红船文化主题园和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并观摩了我校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社团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