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党外人士代表培训班在我校南湖干部学院开班

2017-11-16 12:27:56 通讯员:南湖干部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2日至16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党外人士代表培训班在我校南湖干部学院开班,该校27名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学员们听取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专题讲座,前往南湖开展了“重走一大路,再现1921嘉兴故事”培训活动,还参观了嘉兴新农村示范基地三叉河村、沈钧儒先生纪念馆、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展示馆和加西贝拉冰箱压缩机公司等现场教学点。

  培训期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张军院士一行专程来看望培训学员,我校校长盛颂恩热情接待了张军一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