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一行赴宁波参加“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学习考察活动

2017-11-08 16:36:48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6日至7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一行赴宁波梅山新区参加高校后勤党建工作者“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学习考察活动。此次学习考察共有20所浙江省内高校后勤党建工作者参加。
  与会人员主要参观了“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听取了梅山岛开发投资公司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学习了党员发挥作用、服务社会平台的搭建情况和凝聚力工程建设情况。
  此次学习考察,加强了全省高校后勤系统对浙江省人民政府“一带一路”政策、政府产业经济新建设的了解,使党建工作者拓宽了思政工作新思路,开阔了工作新视野,提高了理论研究和实际管理水平,有助于进一步发挥高校后勤党组织在后勤改革和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