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邀请校友赴梅城镇考察调研

2017-11-06 16:30:5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5日,学校邀请曾在浙江冶金经济专科学校(嘉兴学院前身之一)办学旧址建德梅城学习、工作过的校友代表赴梅城镇考察调研,并与梅城镇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代表学校对梅城镇近几年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梅城作为一座古镇,底蕴深厚,是学校发展历程中重要的一站,在校友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学校以及校友非常愿意继续为梅城的发展贡献人力和智慧。他重点就浙江冶金经济专科学校旧校址保护以及校地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出席活动的校友先后发言,感谢学校的培育之恩和梅城的精神滋养,大家一致认为特别留恋在梅城学习、工作时的美好时光,并就梅城古镇如何开发、浙江冶金经济专科学校旧校址如何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吕延勤和校友一行还在建德市以及梅城镇相关领导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原浙江冶金经济专科学校办学旧址以及梅城镇古镇开发保护现场。
  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