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赴三门县亭旁镇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2017-11-04 13:50:00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一行六人赴三门县亭旁镇调研结对帮扶工作,并看望了学校驻村农村工作指导员。三门县县委副书记陈晨、亭旁镇镇长王爱民随同调研。
  严从荃一行首先与陈晨、王爱民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学校建筑学教师胡亚楠关于《嘉兴学院浙江省高校地方帮扶项目——包家村古村落保护与发展规划》工作的总结汇报。陈晨高度肯定了学校在亭旁镇包家村开展的古村落保护与规划工作,同时也对学校一直以来对亭旁镇发展建设所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严从荃一行随后参观了亭旁起义纪念馆以及包家村古村落,并考察了我校结对帮扶的楼下郑、罗四坑、沙湾、外洋马四个村,了解了近期村里经济发展及贫困户生活情况,与四个村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座谈,听取了村干部就村里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的汇报。严从荃指出,全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和精准扶贫工作是全面落实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确保“两个百年梦”奋斗目标顺利实现的重要抓手。学校将一如既往,不断完善精准扶贫新举措,通过高校的学科支撑来实现对各个村的技术帮扶,进一步为当地经济发展、农民生活水平提升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