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费建文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2017-11-02 14:31:17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1月2日上午,副校长费建文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基建工作,基建处处长姚民乐随同调研。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管委会副主任、服务中心副主任蒋建其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费建文实地察看了各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校区关于目前基建工作运行情况、实际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难点以及2018年工程项目预算等方面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基建工程进行了细致讨论。
  费建文对校区在目前人手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开展的基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亟待解决的事项给予了协调,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推进中的关键性问题进行了指导。他要求,校区要通过理事会途径抓紧与地方的联系与沟通,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用地紧张困难,确保校区相关基建工程项目早落实早建设;学校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要予以技术等方面的支持与指导,为校区开展各项工程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校区相关部门合力创造良好的办学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