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和设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3:45:35 通讯员:朱德海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2日上午,由建工学院党委中心组牵头,联合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联学会,重点研讨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两个单位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先后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和《新时代历史方位下的高等教育》的中心发言。费锦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是登高望远、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好报告,是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她从新时代、新论断、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等角度对报告作了深刻解读,并联系学校、学院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提出对策建议。张杰从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方位、创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深刻转变、遵循“两步走”战略安排以及提出党的建设新要求等几个方面,对新时代历史方位下的高等教育的面临形势、本质内涵、工作要求等作了全面分析,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提出对策建议。与会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体会,围绕教育初心、办学思想、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专业论证、服务站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