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亚新到平湖校区听取指导办学100周年庆典总结工作

2017-11-02 10:09:48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副校长周亚新到平湖校区听取并调研指导办学100周年庆典工作。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素斌、副主任李勇、蒋建其参加座谈会。
  会上,朱素斌从庆典活动开展情况、环境氛围营造、嘉宾校友邀请、费用开支、捐赠、新闻宣传、经验总结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办学100周年庆典工作。蒋建其汇报了校史主题园建设、校友林建设、体育场看台综合体建设、足球场和塑胶跑道改造等基本建设的开展情况。
  周亚新指出,平湖校区办学100周年庆典得到了学校和校区的高度重视,庆典准备工作启动时间早,活动参与人数多,按照“喜庆、隆重、节俭、务实”的原则达到了“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目的,增强了校区师生的办学信心,同时也得到了嘉宾、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扩大了校区的影响,对校区的转型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他要求,今后一段时期内,平湖校区要高度重视办学100周年庆典总结工作,做好相关资料的归档;要继续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做好校史主题园、校友林等工程的建设;要继承优良办学传统,传承办学文脉,进一步扩大校区影响,加快推动校区转型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