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为“浙江高校广播联盟”第二批成员单位

2017-11-02 14:22:49 通讯员:游雪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下午,浙江省高校广播联盟第二批加盟成员授牌仪式在杭州举行,我校成为第二批成员单位。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辑陈立波、广告管理中心主任金俊参加大会,并为成员单位授牌。
  浙江高校广播联盟于今年9月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广电集团共同发起并成立,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广电集团联合指导,浙江之声主办。截止目前,全省已有108所学校提出了加盟申请。联盟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浙江之声《浙广早新闻》《浙江新闻联播》两档品牌新闻节目在联盟院校广播站同步播出;定期组织联盟院校广播台主持人培训,选拔优秀校园主持人到浙江广电集团实习;积极参与省教育厅举办的各类公益活动,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贫困山区支教等;联合举办首届“声动浙江”全省大学生声音艺术节、“校园文化”挑战赛等活动,挖掘高校好声音,打造未来星主播。
  我校校园之声广播台隶属于学校党委宣传部,是学校大学生记者团下设的五大学生媒体平台之一,也是学校重要的舆论宣传阵地,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服务广大师生,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广播台现有闻讯天下、嘉院视野、校园生活、为你读诗、文海拾贝、晚安嘉院等十余档广播节目,每天播音时长120分钟,服务师生两万余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