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珊到生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0-13 16:19:33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1日下午,副校长周珊到生化学院调研,详细了解学院落实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委委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刘小明首先汇报了学院现阶段综合改革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即将要开展的以权重系数为配比的工作考评方案。院党委书记方苏华就综合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学院面临的困难作了梳理汇报,随后各分管领导、党委委员也进行了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周珊对生化学院综合改革的大方向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分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一答复,就分院继续推进下一步的工作给出了许多具体要求。最后,周珊希望学院继续团结广大教师、加强沟通交流,保证学院综合改革工作的稳步推进,不断促进生化学院持续快速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