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特邀监察员聘任暨培训工作会议

2017-10-16 13:36:27 通讯员:监察处通讯员 来源:监察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特邀监察员聘任暨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杨丽娜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华出席并讲话,新选聘的特邀监察员和监察处、纪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聘任仪式,张文华代表学校向来自学校不同单位(部门)的20余位特邀监察员颁发聘任证书。纪委办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特邀监察员聘任条件、工作职责以及学校纪检监察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
  张文华对新一批特邀监察员的聘任表示感谢和祝贺。他指出,特邀监察员监督是一种有组织的群众监督,是学校开展监督的重要形式和力量,有利于增强监督针对性、有效性,促进各项工作公平公正。张文华着重从加强干部权力行使情况、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党员教职工遵守纪律情况等三方面介绍了特邀监察员监督主要任务和监督方式,并对做好下一步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积极履职,克服顾虑,敢于担当,充分发挥监督作用;要好管闲事,多主动关心身边事,及时报告重要情况;要注意形象,加强相关政策制度学习,努力提升专业化水平,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会议还认真听取了特邀监察员就纪检监察工作意见和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