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平湖市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情况

2017-10-13 14:50:51 通讯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讯员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字号:TT

  按照浙江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百名理论工作者赴“最多跑一次”改革现场调查活动的通知》精神,10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平湖市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平湖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陆建芳向学院教师介绍了平湖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主要措施、取得的成效、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改革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为当前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逐渐深入,平湖市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工作扎实,方法创新,成绩显著。对于当前遇到的部门整合难、工作人员能力不足等问题,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提高服务意识,以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平湖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调研,参加调研的教师深入了解了浙江省基层县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开展情况,有助于提高个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对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具有重要帮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