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校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动员暨任务布置会

2017-10-12 14:24:3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0月11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校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动员暨任务布置会,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高军武、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能源管理部负责人解读了《嘉兴学院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任务清单》,并分别从管理节能、技术节能、意识节能等多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针对学校现有建筑绿色化改造、所做的节能管理措施及建设使用光伏发电的可行性等问题展开讨论,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要求,在工作中不断规范行为节能、加强管理节能、拓展技术节能,全面提高学校节能工作水平。
  贺征兵对大家在学校之前的节能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逐一对照评价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要紧抓学校服务质量提升年的契机,全面梳理内部管理细则,切实做到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节能管理制度;要通过“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创建,切实提高学校能源资源管理能力,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节能意识,降低学校的办学成本。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