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亚新副校长赴平湖校区调研指导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2017-09-29 10:31:02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9月28日上午,周亚新副校长赴平湖校区调研指导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等一行随同调研。平湖校区“一中心两学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校区服务中心各科室负责人、两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平湖校区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方案(建议稿)》和《深化平湖校区管理体制改革实施细则(讨论稿)》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就平湖校区财务管理、资产管理、人事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离退休人员管理、外事工作管理、基建管理、图书管理、档案管理、网络管理、采购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周亚新指出,深化平湖校区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校区与本部融合进程是学校2017年重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校区服务中心、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准确把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中要坚持条、块结合,推进实质性融合,保证深化管理体制改革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