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引入清华教育资源 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

机电工程学院“全栈工程师”培训班开班

2017-04-21 15:23:37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全栈工程师”培训班开班。首次课程邀请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信息技术研究所吴强教授主讲。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课程。
  培训过程中,吴强从“电子信息行业对人才的新需求”入手,运用真实项目进行案例教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才能更好地成为一名兼备职业品行素质和行业领域知识的技能型人才”,令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本期培训班于4月18日起至5月23日的每周二下午进行,为期18课时。课程涉及云计算、大数据处理等方面内容。培训老师都是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所的技术人员以及研究所依托下的闪龙科技有限公司的科研骨干,在移动互联网、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处理、海量存储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培训不仅是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历+技能+经验”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种新尝试,而且能增加学生对云计算、大数据处理等方面知识的了解,增强学生应用技能,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对进一步推动机电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