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率文法学院一行赴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交流

2017-04-02 19:52:20 通讯员:余章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率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党委书记洪坚、副院长王顺贵等一行赴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黄文秀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校的基本思路与办学方向。他指出,嘉兴学院作为嘉兴市最高学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通过开展各类合作,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就图书资源共享、地方文化研究、干部挂职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针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了一致意见。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联系、充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