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互联网+”教学改革主题沙龙活动

2017-03-17 11:16:05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商学院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6日下午,由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校2017年教学沙龙首场活动在经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本场沙龙主题为“互联网+”教学改革探讨,商学院王筱萍教授主讲,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主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南湖学院副院长仇恒喜、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宁自军以及商学院、南湖学院、文法学院和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3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讲座中,王筱萍结合本学院“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试点实验班发展经历,从参与教学改革的动因、教学改革过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效果以及未来展望五个方面对改革项目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徐永良充分肯定了本期教学沙龙的活动成效。他希望,互联网+” 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能在全校各类教学改革中起到示范作用,带动其他教学改革,有效地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