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 “耐思英才班”顺利开班

2016-09-23 16:48:33 通讯员:吴满成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下午,由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举办的首届 “耐思英才班”开班仪式在梁林校区14号210教室顺利举行。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九龙、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静静、校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及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静静为“耐思英才班”学员上了题为“职业规划与职场能力培养——沟通技巧”的第一课。据悉,此后每周周四下午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将选派企业高管到学校就LED技术基础、企业管理与生产运营、国际贸易实务、职业规划与职场能力培养、项目管理等课程版块内容进行授课。

  首届 “耐思英才班”顺利开班,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人才开拓了新的途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