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河北经贸大学纪委书记李继中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6-09-23 09:42:37 通讯员: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上午,河北经贸大学纪委书记李继中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研讨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校纪委书记张文华、纪检监察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张文华对河北经贸大学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嘉兴学院办学历史及发展概况,围绕调研主题,从建立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为核心一个责任体系,突出监督执纪、纪律教育两项重点工作,抓好风险防控、制度建设、阳光工程三项基础性工作等方面着重介绍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做法,并谈了对纪检监察工作几点体会。

  双方还就落实“三转”要求、开好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课题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