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学校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学校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3-04-11 11:05:02 通讯员:王骥东 来源: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我校“道德讲堂”商学院专场在第四报告厅举行。商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宣传部及部分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观摩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发善心、送吉祥等环节,传播文明风尚、选树好人典范、提高自身修养。活动特别选择播放了商学院毕业生、“浙江骄傲”获得者雷玲玲同学的感人事迹,邀请了“溢满湘西”爱心团队的成员李柏妍现场讲述自己的支教经历。身边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师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

  “道德讲堂”活动是学校今年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根据统一安排部署,全年将举办十场“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发现和宣传我们身边的模范榜样,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努力在全校形成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