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落实“十三五”规划 推动学校应用型建设

商学院等三家单位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2016-06-17 14:15:37 通讯员:朱德海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6日下午,由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牵头,联合成教学院、体军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重点研讨如何以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为引领,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学校应用型建设目标。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出席学习会,三个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商学院党委书记、创业学院院长左军和成教学院院长潘泽谷分别作中心发言。其他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推动应用型建设这一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黄文秀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嘉兴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已经由学校发文实施,全校上下要按照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应用型建设。一是解决好“认识”问题。要清醒认识学校自身的办学基础,包括办学时间、学生满意度、教学计划设计和实习管理等;要围绕办学目标和“十三五”规划任务,充分认识体现办学质量和增强学校竞争力的关键指标。二是解决好“行动”问题。目标要落地关键靠行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倡导实干作风,苦练内功、夯实基础,破解制约和影响学校办学目标实现的瓶颈性、根本性问题,扎实推动“十三五”时期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解决好“方法”问题。重点突破、人才优先等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核心战略,这其中也蕴含着方法论的思想。在推进试点改革过程中,要围绕目标指向,注重方式方法,处理好战略与战术的辩证关系,稳步推进应用型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