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省教育系统“劳动托起中国梦”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中获三等奖

2016-06-16 13:51:11 通讯员:冯伟芳 来源:工会、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6月14日晚,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中国计量大学承办、浙江音乐学院协办的全省教育系统“劳动托起中国梦”大合唱决赛在中国计量大学嘉量大会堂举行。包括我校教职工合唱队在内的全省14所高校教职工合唱团同台角逐,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用大合唱的方式庆祝这一伟大的节日,唱响心中共同的信念,挥洒教育人无私奉献的热情。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场观摩比赛。

  比赛自今年3月启动,共有36所高校教职工代表队报名参加。我校平湖校区教职工合唱团代表学校参赛,全体合唱团成员克服各种困难,放弃中午、晚上休息时间认真排练。经初赛,我校教职工合唱队顺利入围当晚决赛,并最终以9.68分排名第八荣获三等奖,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