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浙江高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系主任论坛”会议顺利召开

2016-06-06 17:16:56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6月3日至5日,由浙江省外文学会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院承办的“2016浙江高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系主任论坛”会议在嘉兴举办。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教授到会致欢迎词。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基地中国英语教育研究会主任王文斌教授、副主任韩宝成教授应邀出席,来自全省高校的30多位外国语学院的院长、系主任及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王文斌教授就当今中国外语教育所处的形式从宏观层面提出了颇具启发和思考性的问题。韩宝成教授作了《英语类专业国家标准/大学英语教学指南与高校外语教学》的主题发言。会议围绕新近出台的《英语类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大学英语教学指南》所提出的目标要求,以及部分本科高校应用型大学转型所面临的诸多问题,探讨交流新形势下高校外语教育的发展趋势、外语人才培养的目标及规格,以及应用型大学外语教学应用实践特色及其方法路径等核心问题。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