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全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6-06-06 08:47:0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日至3日,全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高校(含独立学院)的100多名二级学院(系)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大会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在为期3天的培训里,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综合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调研员冯彬,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邱巍,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方俊良,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教授陈水林,省纪委纪检监察三室主任祝昌联,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博士生导师邹晓东分别为学员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怎样上好一堂党课”、“ 嘉兴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介绍”、“ 发扬红船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学《党章》《准则》《条例》,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主题报告。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教学活动。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培训班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我校南湖干部学院承办。旨为推动参训学员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把握学习内容、掌握工作方法,示范带动基层党务骨干培训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