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领导走访校企合作单位、校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2016-06-06 10:07:46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5月31日上午,平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杨国勇一行走访校企合作单位、校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平湖﹒中国服装城。服装城总经理毛新峰、副总经理吴学全接待来访。

  杨国勇代表学校对平湖﹒中国服装城在嘉兴学院-平湖·中国服装城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服装城与我校深远的历史渊源与持续性的教学支持为实践基地建设奠定了坚实、稳固的合作基础,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紧密联系、多方合作,连续6年成功举办“中国服装城之夜”——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已经成为平湖的一个文化品牌。会上,杨国勇就2016届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与毛新峰做了沟通,并代表学校向服装城授牌嘉兴学院-平湖·中国服装城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毛新峰表示,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从最初的校企合作单位到目前的校级基地结项,并给予授牌,为地区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对目前服装城1000多家商户的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网站美工、淘宝摄影等需求提出了建议和想法,表达了希望和平湖校区展开深入细致合作的意愿。

   此次走访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进程,促进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等工作的开展,为深入进行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