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2016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2016-05-23 16:07:10 通讯员:余德将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5月22日下午,学校2016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二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并作题为《党与青年----兼谈当代大学生责任和使命》的报告。各二级学院党建信息员和预备党员近550人参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方明主持。

   黄文秀在报告中通过大量的史料和典型人物分析,从青年的觉醒与党的诞生、党的目标与青年理想、党的宗旨与青年奉献、党的发展与青年责任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与青年的关系,阐述了不同时期青年都是社会责任的担当者,党的发展依靠青年发展。他希望红船旁的青年大学生要注重“四个结合”:个人理想与党的理想紧密结合、个人发展与党的发展紧密结合、个人要求与党的要求紧密结合、个人影响与党的影响紧密结合。要时刻牢记“五个坚持”: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

   当天下午,校纪委书记张文华为学员们作了《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明党纪》的报告。

  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将通过集中听报告、自学、实践活动、分组交流研讨、网上测试等方式开展学习培训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