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 督查会

2016-05-24 16:26:14 通讯员:蔡春芳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集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在14号楼3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两学一做”督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扬主持。

  会上,徐扬提出党支部要落实好“两学一做”的重要要点,不能只说不做,要真正在广大教师和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党员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 权利保障条例》、《之江新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做合格党员》和《党员学习一百问》的精神,同时定期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生活会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活动,坚持边学边改,即学即改,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战昕部署了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并提出各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务必定期开展党建+专业特长的实践服务活动,凝练各支部特色,尽快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