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业学院第五期“育成讲堂”暨第九期海创精英论坛在我校圆满结束

2016-05-20 17:09:31 通讯员:陈炜栋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9日晚,由嘉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嘉兴学院创业学院和长三角海创俱乐部(嘉兴)共同举办的创业学院第五期“育成讲堂”暨第九期海创精英论坛在我校越秀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浙江检康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CEO李志华、嘉兴维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敏应邀做主旨演讲。商学院党委书记、创业学院院长左军,嘉兴市侨联主席章一川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章一川担任活动主持人。

  李志华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创业经验,强调资金在创业过程的重要性,同时提出坚持是创业成功者必备的品质,告诫学员创业前一定要做好市场调查,做好资金管理。最后他从公司管理、资金运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勉励同学们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和平台,自律向学,充实自己才有更美好的未来。刘敏以诙谐风趣的语言回忆了自己的创业之路,通过自己的故事鼓励育成班的成员们心怀梦想,努力当下,全力以赴追逐梦想。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面对面互动环节,嘉宾对同学们的创业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鼓励同学们利用寒暑假到企业和科研院所争取实习机会,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职场之路能够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