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业学院师生赴杭州梦想小镇参观学习

2016-05-24 11:25:34 通讯员:陈炜栋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2日,创业学院院长兼商学院党委书记左军带领各学院师生共计80余人来到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的梦想小镇,开启了创业学院师生梦想小镇之旅。梦想小镇的人才办科长孙达,59store联合创始人曹李发接待了来访师生。

  在59store公司,孙达首先整体介绍了梦想小镇的谋划蓝图、小镇中心区块当前的现状以及经营情况,并阐述了梦想小镇是按照创业办公、生活和精神文化各三分之一来设置的,食堂、公寓配套齐全,工作生活娱乐一体化,是一个便利的综合创业服务平台,为创业者将创业的经济成本、时间成本努力降到最低。梦想小镇始终坚持“我负责阳光雨露,你负责茁壮成长”的理念,放弃了包揽一切的低效率行政管理模式,主动外包部分服务,找来专业市场机构来为创业者服务,引入马达加加、良仓孵化器、极客创业营、阿里纵贯会等各具特色的社会化创业服务机构和天使基金、股权机构等先后入驻小镇,为创业者提供融资、培训、市场推广、战略指导等全链条服务。曹李发绍了59store的运营模式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并提出创业需要弄清楚三点:为什么要创业、能不能坚持坚持、有没有好的团队。

  孙达还带领创业学院师生先后参观了湾西加速器、青年创业社区、青团社、第七空间、咕噜旅行、天使村等平台和企业。

\

\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