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药理学浙江省重点学科建设验收会

2016-05-17 14:07:05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5月15日,医学院在梁林校区举行“十二五”浙江省高校药理学重点学科验收会。同济大学长江学者高绍荣教授验收专家组主持验收。医学院院长孟继鸿教授致欢迎词,重点学科各方向负责人及骨干成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学院副院长徐营就重点学科在“十二五”期间的学科研究方向、学科队伍建设、本科生培养质量、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建设、学术交流以及学科运行与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各位专家听取报告后,对药理学在五年建设期内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尤其是对医学院能够从省重点学科药理学(二级学科)发展到获得省一流学科临床医学(一级学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专家组成员在对“如何充分和有效利用学科建设经费,积极引导教师科研发展”、“如何引进高水平学术带头人、加强团队建设和学科平台的建设”以及“如何整合资源、借助外力,实现硕士学位点的突破,促进高水平成果的产出”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