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16 09:45:00 通讯员:皇琴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5月1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越秀校区教一13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和动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近70名党员参加。

    会上,徐云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对《中共嘉兴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进行了布置,从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措施方法、组织领导、主要日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徐云庆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公司每一位党员都要高度重视,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按时推进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以学习促成效,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全面实现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