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教师座谈会,新任院长杨小牛院士出席会议

2016-05-04 17:01:13 通讯员:程炳良  点击: 字号:TT

  5月4日上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座谈会,新任院长杨小牛院士出席会议,学院中层领导、教授和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执行院长马柏林主持。

  马柏林首先对杨小牛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在座的老师们畅所欲言,对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好的设想。杨小牛表示,今天第一次参加学院召开的座谈会,主要是想更多地了解一些学院的情况,听取大家对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意见及建议,将尽自己所能,在学院申报重大项目、硕士点等方面出谋划策,提供一些帮助,但具体工作仍然由马柏林负责,相信学院在马柏林的主持下一定会取得好的发展。

  与会教师先后发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学院团队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杨小牛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并回答了老师提出的有关与中国电科第36研究所开展项目合作的建议,认为在智慧城市建设、计算机专业课程教学等方面双方可以开展有效的合作;希望学院今后要加强团队考核,同时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争取更多的省部级及以上项目和实验平台,争取早日申报成功金融数学专业,使数信学院在“十三五”期间迈上一个新台阶。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