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曹惜雯同学荣获“嘉兴市十大优秀青年”称号

2016-05-04 14:19:55 通讯员:黄艺  点击: 字号:TT

  5月3日下午,第十一届“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嘉广集团演播厅举行。我校商学院国经121班曹惜雯同学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荣获“嘉兴市十大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曹惜雯,女,汉族,1994年出生,嘉兴学院本科在读,中共党员。从2012年第一次接触自闭症儿童后,她就成为了一名志愿服务者。从一名普通大学生,化身为传递爱心的惜雯姐姐;从最初每周六去嘉兴市自闭症康复中心帮助孩子做康复训练,到与同伴一起成立“大学生志愿者团队暖星关爱自闭症组织”,团队成员发展到200名……她克服诸多困难,不断提升专业水平,3年里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达到800多小时。2014年和自闭症家长一同创立嘉兴市自闭症家庭互助中心,组织60户家庭团结互助,组织策划了嘉兴市“4·2世界自闭症日”等多次大型公益活动,受到一致好评。因为她坚持不懈的爱心付出,“暖星”组织的活动逐渐得到社会关注,先后被当地多家媒体、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采访报道,“暖星”的爱心正能量由此向全社会传播。

  本届“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和市青联协同嘉报集团和嘉广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旨在表彰、宣传嘉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有突出成绩、重大贡献的优秀青年典型,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市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