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16年浙江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

2016-05-03 15:51:5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4月28日至29日,2016年浙江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在嘉兴举行。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图书馆承办。全省近90所高校图书馆馆长、省高校图工委各专业委员会主任以及嘉兴高校图书馆联盟部分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我校图书馆馆长李成、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陈玉兰、浙江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胡天生主持。

  副校长严从荃、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祝鸿平、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章云兰、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刘柏嵩、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图书馆馆长张甲出席了会议开幕式。严从荃代表学校致辞,并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我校图书馆能继续得到省高校图工委及兄弟高校图书馆的支持,为浙江图书馆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祝鸿平在讲话中介绍了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并对高校图书馆在教学科研服务、图书馆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章云兰作了《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图书馆馆长张甲作了《大学图书馆的深度改革和发展》专题报告、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刘柏嵩作了《互联网+图书馆理念与实践》报告。会议还举办了图工委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诚等17位馆长围绕图书馆科学管理、文化建设、服务创新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