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图书馆张晓阳副馆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6-03-29 09:08:32 通讯员:王火红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3月25日上午,江苏大学图书馆张晓阳副馆长一行来校图书馆调研交流。校图书馆领导接待了来访客人,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参与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图书馆馆长李成向张晓阳一行介绍了嘉兴的地理文化、学校的建校历史、校图书馆的馆藏数量与人员队伍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近三年来图书馆在编制落实规划、建设和谐馆、丰富文献资源、优化阅览环境、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与取得的成效。李成表示,来访是彼此相互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诸多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张晓阳在听取李介绍后,高度赞许了我校图书馆取得的成绩,认为图书馆求变的思想既带动了馆员的变化、又提升了图书馆的地位,而且未来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思路清晰,很多成功的做法与经验值得他们借鉴。双方就学科科研服务模式、本科教学资源整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来访客人对我校图书馆科技人才文献中心服务地方的方式、视频课程资源库与学习中心的建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仔细询问了文献信息检索卡的发放与使用、学习中心平台的搭建、视频资源的收集、资源的宣传使用等细节问题。

  座谈会后,张晓阳一行参观了我校越秀校区图书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