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寒假第一天,那些依然忙碌的身影……

2016-01-26 16:08:06 通讯员:王骥东  点击: 字号:TT

  放假了,广大学子匆匆踏上返家过年的列车,偌大的校园散去了往日喧嚣。漫步空旷的校园,时间似乎凝固了一切。然而,当我们走进宿舍楼宇,走进实验室、办公室,迎面而来的仍是匆匆而又匆匆的脚步,仍是奋斗在工作第一线的忙碌背影。

  1月26日,嘉兴学院2016年寒假第一天,我们把镜头聚焦那些依然忙碌的身影,感受平凡嘉院人的平凡故事。

  放假了,虽然校园里的来往车辆、进出人群少了,但是安全保卫工作仍是假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学校保卫处进一步加强了校园门卫值班和护校巡逻,力保校园安全,让广大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

  为了让留校过寒假的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和寒假,资产经营公司合理安排,科学配置,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安全到位。学生食堂提供高质量的餐饮服务,努力满足留校师生的饮食需要;学生公寓加强寒假期间的安全值班和巡视,对生活设施勤检查勤保养勤维修,为留校学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

  昔日熙熙攘攘的图书馆随着学生离校寂寥了许多,但这也正是图书管理人员更为忙碌的时期。大家利用假期时间要把流通中凌乱的书籍进行重新清点整理上架,为假期中以及来年开学学生顺利借阅做好准备。

  广大学子结束了一学期的学业踏上了返乡的归途,而许多辛勤的教师却放弃休息时间,把假期作为搞科研的“黄金时间”,他们争分夺秒,紧张有序地不断推进研究进度;他们坚守在实验室、图书馆,进行科研资料查询、相关数据采集分析、推演等工作,以保证各项目的按时完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