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16-01-24 10:13:39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月23日上午,数信学院在8号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出席会议,2015年引进的教授、博士参加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朱素斌对5名新教师加盟数信学院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藉此座谈深入了解新进教师们在教学科研以及其他方面的需求,听取大家对学院各项管理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新教师们先后发言,畅谈了各自来到嘉兴学院的感受和体会,对学院教学与科研方面的考核奖励政策、学科团队建设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表达了对自身职业发展、如何做好科研教学工作、如何更好适应学院工作生活环境等方面的困惑,希望学院对青年教师加强培训和政策指导,使其可以更好、更快完成身份转变、融入学院集体。

  院长马柏林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解释说明,表示,近距离倾听教师心声,共话发展很有意义。他希望大家正确处理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做到教学和科研相统一,自身进步与学院发展相一致,加强学习,按照各自岗位要求,努力从实践中感悟、思考、提高,争做优秀的大学教师。

  会后,学院工会给每位新教师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