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访问教育部社科中心

2016-01-22 08:51:24 通讯员:王海军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党委副书记、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吕延勤,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一行访问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与社科中心主任王炳林、副主任赵军以及党建思政研究处(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理事会秘书处)副处长朱喜坤进行了工作交流。

  黄文秀代表学校感谢教育部社科中心以及研究中心理事会秘书处对嘉兴学院事业发展及研究基地建设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他介绍说,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研究基地建设工作,把研究基地作为学校品牌和重要平台精心打造,在经费投入方面给予充分保证和大力支持,在人才引进方面给予政策倾斜,研究基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协同创新、智库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承担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红船精神研究”取得积极进展。

  吕延勤对学校研究基地2015年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2016年工作重点以及研究基地十三五发展规划等作了简要汇报。

  王炳林对我校研究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嘉兴学院研究基地在办公场地、人员编制和资料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实体化建设成效明显;在党史教育宣传、课题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扎实推进。他表示,研究中心理事会秘书处将一如继往地为各高校研究基地的各项建设提供积极服务。他还对我校研究基地承担的“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读本书系”之一《红船精神》书稿的内容,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