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2015年度在嘉高校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2016-01-22 13:47:01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1月22日上午,2015年度在嘉高校联席会在我校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越强、副市长柴永强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610办公室、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民宗委、市安全局、市教育局负责人与在嘉高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以“创新创业教育”为主题,通过讨论交流推动在嘉高校创新创业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严从荃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嘉各兄弟高校及市直单位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发言。

  柴永强对地方高校与地方产业进行深度合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市级各部门对地方高校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动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建设。陈越强部长希望在嘉高校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维护高校稳定,同时,要在创新创业教育过程中紧密联系地方产业,为嘉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