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中国声乐学会常务副会长王宝璋教授莅临平湖校区

2015-11-16 16:44:57 通讯员:冯伟芳  点击: 字号:TT

  11月13日,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艺术嗓音专家王宝璋教授应邀莅临平湖校区指导。

  王宝璋教授现场观看校区秋月合唱团的练习表演,并提出宝贵意见,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在了解到平湖校区良好的声乐教育硬件和软件条件后,王宝璋教授提出了在校区进行声乐教学改革创新特色研究体验班的设想。

  王宝璋教授是首批国家一级演员、国务院津贴享受者,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演出队原声乐艺术指导,中国音乐家协会咽音艺术教研中心主任,中国声乐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唱法及其教学法》学科带头人,北京师范大学原艺术系特聘声乐教授。在近六十年的学习、演唱、教学实践中,王宝璋教授继承借鉴了古、今、中、外发声法的精华,潜心探索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所欢迎的“声乐教学法”。此前的11日晚,平湖校区组织秋月合唱团全体团员参加了王宝璋教授于在平湖文化馆多功能厅主讲的“先进、高效、创新的中国声乐教学法”讲座,获益匪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