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设计学院调研

2015-11-07 10:03:37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设计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党(校)办副主任王立玮陪同调研。

  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介绍了学院近期的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学生就业以及承办的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等近期大型活动,特别就学院艺术与实验省级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及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学院设计专业建设思路做了详细汇报。黄文秀对设计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表扬了设计学院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的努力。

  调研后,黄文秀实地考察了学院艺术与实验省级示范中心的各实验室,并对学院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建设实验室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