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珊副校长调研和检查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及准备工作

2015-09-18 08:40:09 通讯员: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9月13日下午,周珊副校长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以及生化学院、医学院、材纺学院分管院长,对生化实验中心、医学实验中心以及材料与轻纺实验中心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及准备工作进行了重点调研和检查。

  周珊一行实地走访了生化实验中心、材料与轻纺实验中心和医学实验中心,重点询问和查看了化学品的存放和使用情况。周珊强调,各实验中心要做好化学品的分类存放和规范使用工作,要加强对危化品的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此外,要做好实验室的环境卫生工作以及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积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保障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