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史永安副书记到平湖校区检查迎新工作

2015-09-18 13:41:34 通讯员:冯伟芳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赴平湖校区检查2015级新生报到工作,慰问迎新现场师生。校学生处负责人随同检查、慰问。

  在平湖校区内各新生接待点,史永安向现场迎新工作人员了解2015级新生报到、接待和服务等方面工作布置情况,并对迎新工作教职工和大学生志愿者进行慰问。

  在走访2015级新生寝室时,史永安与新生及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在深入了解新生家长对迎新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对各位家长的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他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生活节奏,在大学期间不断充实自己;学校将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广阔平台、提供有力支持。

  平湖校区领导陪同看望新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