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七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闭幕

2015-06-10 09:01:33 通讯员:董文鸳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6月8日下午,我校第七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教一153教室举行。图书馆馆长李成、副馆长葛培华、读书节相关项目负责老师、全体获奖读者及图书馆部分馆员参加了闭幕式和颁奖仪。

  葛培华对本届读书节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指出读书节虽然圆满落幕了,但是读书活动还将继续展开。他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作为终生的爱好并从中受益。

  本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以“书香嘉院、悦读人生 ”为主题,分为“穿越时空 守候永恒 ”、“文墨书香 笔触飞扬 ”、“相伴文明 与你同行 ”、“学海无涯 指点迷津 ”四个篇章共20项活动, 历时68天。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赢得广大读者广泛参与和好评,也受到了校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