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学校在南湖七一广场举行2015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5-06-08 13:51:26 通讯员:余德将 王骥东 来源:组织部、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6月6日上午,学校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钱方明主持仪式。各分院党委副书记、预备党员培训班班主任及522名新党员参加了活动。

  吕延勤在讲话中要求新党员一要坚定信念,强党性;二要敢于奉献,强服务;三要勇于担当,强实践。他希望新党员们牢记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向党许下的郑重承诺,牢记宗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朱建博代表全体预备党员承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祖国和社会,不辜负党和学校、老师的期盼和培养,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预备党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