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

2015-06-10 08:01:2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6月8日晚,嘉兴学院南湖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在梁林校区嘉兴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周珊,党委委员、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等出席毕业典礼,并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6月9日上午,嘉兴学院南湖学院2015届学位授予仪式在越秀校区二教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为获得学位的同学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

  今年是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作为独立学院单独举办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的第一年。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今年共有1930名本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其中77名毕业生获得了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3名毕业生被授予陈省身奖学生奖。有学子将进入国内外高校继续深造,而更多的毕业生则奔赴工作岗位,用知识服务社会,用智慧书写人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