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寻求校地合作 实现优势互补

生化学院与嘉兴港区环保局深度交流

2015-06-05 16:44:39 通讯员:徐进  点击: 字号:TT

  6月4日上午,嘉兴港区环保局党支部一行来到生化学院,与生化学院环境与资源技术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交流活动。双方就建立常态化的校地合作交流,实现资源优势互补达成初步共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交流。

  随着港区数据化平台和智慧园区建设工作的推进,水、气监测等各种因子的监测数据越来越庞大,然而限于人员、技术力量的薄弱,数据的有效使用是一个难题,数据不能很好的服务和指导港区的环境建设。因而港区环保局非常希望借助高校的科研力量,做好数据的深度分析,并提出科学性建议,指导港区的环境建设,真正实现数据的价值化利用。同样,作为服务企业平台的港区环保协会,也希望依托环保协会平台,实现校企网格化对接服务。

  生化学院院长刘小明表示,愿意组织专家团在企业环保问题、科研合作、工艺改造、技术咨询、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主动联合学校其他二级学院为企业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方面问题把脉问诊。

  座谈中,双方还就“仿真工厂”前期调研、联合支部建设、废气治理等问题做了充分沟通,希望有更进一步的发展,真正实现优势资源的整合利用,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