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不散场 何以说再建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2015-05-25 15:24:09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5月2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梁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部分老师和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为毕业季深情告别。

  大会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和考研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奖。学院党委书记蒋元海老师致辞,教师代表赵全振讲话,对毕业生表达了希望和鼓励。学生代表嵇洁发言,那份对大学生活的感激和留恋溢于言表。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祝福视频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那些陪伴着同学们度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的老师们,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一个亦师亦友的面孔,每一句窝心的祝福,都牵动着同学们敏感的心情。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师生们相继登台,用歌声、用舞姿为大学四年的精彩喝彩。相信建工学子不会忘了这一天,“青春不散场,何以说再建”。

\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