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5新年晚会

2015-01-06 14:48:48 通讯员:沈晓红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3日晚,商学院“韶华百年 梦启商院”新年晚会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举行。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钱方明等老师和6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场舞《荧光SHOW》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随后十二个节目陆续上演。心理情景剧《我的假期我的家》通过幽默的语言、精湛的表演让人捧腹又发人深思;章俊杰老师的《往事随风》《大约在冬季》两首歌曲,拉近了师生距离;歌曲《斑马斑马》、《时间煮雨》优美动听;现代舞《MISS RIGHT》激情如火,汉服秀、时装秀带领全场观众领略了一番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小品《志愿你我》,展现了商院志愿者奉献、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商学院团学同学自编自演的《团学的故事》,以光影秀的形式把团学一年以来的活动与成绩展现出来,他们的创意与工作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