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商学院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2014-11-14 11:24:12 通讯员:胡文蔚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商学院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中,黄文秀对近年来商学院在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他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内涵建设,提高学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这一问题,从加强高年级学生的分类管理与指导、加强学生毕业实习的过程管理与指导、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加强教师课堂教学的规范、加强学生学业的严格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钱方明代表班子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才培养工作为核心,积极组织师生、校友、社会专业人士共同讨论研究,来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的系统设计,并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商学院内涵建设和办学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